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



不知道為什麼 ..
就總覺得我就是那麼幸運






我的General Manager
就說他很喜歡我
叫我好好做 
兩年可能可以坐他的位置/\






很謝謝各位那麼看得起我
我會好好做的啦 =)




謝謝你們的提拔 ^^
但就是不喜歡一個人 /_\


總是裝得好像很大這樣
一點也不尊敬上司


沒關係吧 人嘛總是這樣的
有的很好 有的就沒什麼好




心裡想說的意見都給了
很多東西還是需要拿來比較


那才會進步 ,
啦啦啦啦啦/\
煩~~~~!!!




20th Sept 了 


寂寞的日子又來咯 
Sienzzz了咯 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