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

Whatever

是你讓我知道
現實的殘酷 



你選擇了現實
I know , Whatever .


呵, 我會繼續衝下去.



有很多前輩都給了我很多鼓勵
也謝謝uncle們 .


你們說 趁年輕幹幹衝 不要回頭
但我還是會回頭  .



謝謝你們看好我
告訴我這個course有多麼辛苦 我知道



很難走 我知道 我已經考慮很久了
This is my choice  _______<3


我會繼續努力=)


我從來不會告訴自己
這個人有多大損失她不要我

因為我沒有很好 也不好.

我的動力來自於自己

未來 是我自己的
不屬於別人.



= 我 =

愛我自己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