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

The Happy Ending

今天的夢很特別 ,
尤其是那個畫面 .

呵 原來我也會夢到你的 .
差點就不想再醒來了 ...

如果我知道那是夢 我會更去珍惜


夢醒那刻

我告訴自己

那隻是一場夢 我們還是很要好的朋友:)
一年多了 , 我還是沒有把這個秘密告訴你 .


沒有把這個秘密告訴給任何人 .

做的每件事都是以好朋友為藉口.



放心 , 我會一直以這樣的心態走下去 .


We are still a best friend ever ..<3



啦啦啦拉 .... 


一切成為過去 ,

你的現在 我不想參與 .
知道你一定比現在還幸福就好 :)

就是這樣 不管是誰 都對誰好 .
完美結局 Perfect Ending .


看到某些朋友幸福慘了.
從心裡流出的是真的感動也很為他們開心,


但不知道為什麼,
我的眼角濕濕的


我沒流眼淚
它又溜進去了:)


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
幸福怎麼那麼難捉摸


心痛得快死了
真的是很不開心!!!


ARRRGGGGHHHHH


他們幸福真好^


I BLESS U ALL 


<3


^^



= THE END 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