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

Do It Better



I still can do better ><
I hope that day i will do my best .

繼續練習 
雖然我全身痛 

唉 拜三再去推拿
我真的很擔心啊

我不要再fail了蛤!!
雖然阿仔說他不擔心我
動作要乾淨點罷了 

曾經Tomato也這麼說/、\
如果不緊張 也許!!!!

ARRRRGGGGHHH
痛恨自己啊 
比賽表演加油吧各位 ^^

KEEEEEP FIGHTING :)


今天有好幾位customer都好好笑
好友善 可愛的你們 雖然這麼說
有點覺得怪怪 但是貼切


老闆娘就一直和別的女孩子customer提起我.
就說我不像19歲 = O = '''
然後我就說 ,這樣才好嘛 才年輕
其實我也只是敷衍他們 我當然也想成熟啊
我超想的  .

那女的就說, 女孩子都喜歡成熟穩重的勒
我就說:唉 那我就沒辦法了

>< 我心整個涼掉 其實我真的懂 
如果可以改變 我真的寧願選擇成熟 .

但 這是不能改變的事實啊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