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

不過如此


以前小小年紀的時候 生日快要到了.
我就會和媽媽說 我生日快要到了 ____ .
媽媽都會和我微微笑 , 然後就會買小小粒的蛋糕給我.

到了中學時期 , 也漸漸地把生日這事忘了 :)
不過我都會和媽說我生日勒,她就會回說 然後怎樣? XD

而今年 , 很不一樣 .
因為我不想過生日 以後都不會再想要 .
所以我沒有和任何一個人提起我的生日 ,更不想大事宣布.
長大了 , 生日要到了 總是會很EMO ,
昨天的我好EMO, 因為我會一直去回想我之前到底做了什麼事 .

昨天媽媽買了冰淇凌蛋糕 , 應該是要給我驚喜吧
因為我平時禮拜沒有做工,可是昨天例外 .
所以我蛋糕沒切 蠟燭沒吹 我有點傷心 
因為我怕我媽媽會不開心 會失望 哎喲 不過你兒子我很開心了。
足夠了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.

男孩子嘛,什麼事都會藏在心裡 不管是開心傷心還是倒霉的事.
我從來沒有對你們說過 '' 我愛你 '' , 但對你們的愛 從來也沒離開過 .
沒有你們 就不會有今天的我坐在這裡 寫那麼多廢話了 .



19歲 那麼多年來 是我第一次那麼公開寫這種東西 .
不懂為什麼 想很多吧 /\ ''

謝謝各位的祝福,不管是認不認識的,我都很用心地回你們.

I LOVE YOU ALL , 
最重要的是 我愛我自己 ______ ♥



不管怎麼樣 , 
你永遠也不會把我擺在第一 .

我生日的時候 你沒有寫在我的WALL ,
你沒有寫在你的Status ,
一封生日快樂祝福的信息 更是不用說 .


我承認,我一直都在等待.
很抱歉 ,  機會我是不會再給了 .
我不會再把機會留給不在乎我的人 .

別和我說些什麼什麼爛理由 .
你不要來煩我 已經很感激了!!


沒有什麼值得留戀的 .



把愛剪碎了 隨風吹向大海 _____ 




謝謝你 ,  讓我更加死心 .

RESPECT 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