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

EXAMS



星期六 ,
Twister校内赛终于到了 虽然我没参加 .


但我很兴奋 当天也拿到了季军 (:


隔天又是舞蹈鉴定考试 ,

我们Twister Vulcans的人就说 ,
我们全部人都得Pass这次的考试,
不PASS 他就死!! XD

哈哈哈哈 当一到我们的时候


五个人排排站在那里 .
当到第四个人的时候 我还以为到我了

我就走出去, Kelvin就阻止我 还说是到他 还没轮到我,

我看了看我的编号== '' Opppppss 
Paiseh 我太心急了 哈哈哈哈 /__\''


到我的时候 等拍的当儿我就低着头
心里默默地告诉自己 不准紧张 show出我的自信,
豁出去了 要FREE !!!

第一拍一下的时候 我整个人真的是豁出去了.
跳完过后大骂自己跳得不好>< 因为还是有点紧张 .

Tomato给的评语 我真的吓到了.
他说: Ryan 给我的感觉就是他跳得很轻松 很Enjoy
我看了很舒服 ,跳到很有feel .


><'' 我就静静地望着tomato ,
他说一句 我就点头  _____ .
重点他没有说一些缺点 就只是称赞 .

我这才松了一口气 .


今天 Kelvin又和我说,
阿仔有透露了一点考试的东西,
他说我的分数很高,可能是Hiphop top1
我整个人直接很兴奋>< 哇!!

虽然还不能证实是不是真的,

就算成绩出来 我不是top1 .
也至少我终于被认可了 很开心 .



越来越爱跳舞了,
现在我要攻好我的POPPING !! YESSS